close


這首歌放在我的來電答鈴
好像還滿受歡迎的齁:p
當初也是意外發現到這首的
好不容易找到整首歌了~
聽著聽著真的很有感動:)

你是否也願意,選擇這條路呢?^^

附上歌詞:
===============================
詞曲: 蔡旳璋 Thomas Tsia

走在街上 靜靜的看 不知為何人們如此匆忙
在公車上 望著窗外 回想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做了什麼 為什麼 感覺世界很難領悟
不清楚 跑不出 生命的道路 YEAH

長大以後 煩惱變多 為何成功總是擦肩而過
有的時候 腳步太重 根本沒有機會重新來過
這個時候 在夢中 有個聲音向我呼喚
你是否 也願意 選這條路 YEAH

The Way To heaven Way to Heaven 雖然這條路有許多困苦
但有天上的光 為我指引方向 讓我的未來 沒有懼怕
The way to Heaven Way to Heaven 難免有許多事無法平復
有了天上的光 使我不再迷惘 帶領我到應許的地方
It's the way to Heav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