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結束!

以下是流水帳XD

1.七點起床,不知道多久沒辦到了= =||
    悠哉的出發往中技,吃了超好吃又飽飽的海盜飯糰:Q
    關鍵是裡面的燒肉!

2.八點十分入考場,一直到九點都是無聊的考試規則說明
    我深刻的感受到考官也覺得無聊

3.第一場,智力測驗,一開始就有心理準備應該是寫不完 (前人經驗)
    看到奇怪推理題立刻先跳過= =+ 可惜還是傻傻的沒有選好做的大題先做
    剩十五分鐘的時候不停的看表 XD
    全部120題,大概有九十題是認真寫的,剩下全部都是C XDDDD
    數學的部分都很小學(懷念),可是還是要花點時間計算,被拐了
    考完之後還是聽到許多人來不及寫完 (連猜都來不及,就空了幾十題)
    孫子兵法說的好,情報果然很重要= =+

    另外,這也證實了,運氣也是智力的一部份= =

4.第二場,國文英文,國文應該是我準備最全的部分吧
    因為只徹底攻略了孫子兵法 XD 真是唸得很開心
    一直讓我想到火鳳燎原(知名三國漫畫)和風林火山(知名日本大河劇)
    其他題目,關於古典詩詞的部分都是憑印象,對錯各半吧我想

    英文,天啊,看到題目讓我徹底的覺得我根本就沒學過英文 囧
    整張考卷只有閱讀測驗最有自信,第二大題文法尚可,第一大題的字彙真是驚人
    題目幾乎沒一個句子完整看懂的 XD 更不用說叫我選出空格的單字了...
    寫到後來已經快睡著了:Q

5.中午休息,本來想回家龜的
    路上經過了夾娃娃店,手癢夾了一隻頭上長聖誕樹的豆腐= =|| (30元)
    後來跑到麥噹噹點了個餐,掛上耳機轉起了方塊:Q 今天手感真差...
    話說,裡面人超滿的,麥噹噹真是年輕人的地盤啊~ (茶)
    本來想邊轉方塊邊聽音樂邊唸書的,結果被麥噹噹廣播說請將位子分享給別人
    只好撤退到一中去晃晃

6.一大早還挺冷的,為了阿里山作預習,我就搬出了一年沒穿的米其林外套
    結果到了中午,有夠熱,搞得我滿身汗,只好脫下外套穿著短袖跑來跑去
    路上都是穿長袖或是外套的,我整個就變得很異類...

7.下午場開始前還跟腐爛端偉見了面,跟端偉說耶格奈很思念他:Q
    端偉說耶格奈越來越不好笑了 XD 腐爛考完還要回新竹給老師請咧真好

8.下午,憲法與立國精神、計算機概論,這兩科我都是大概看看考古題而已
    憲法與立國精神整個就是公民與道德的感覺,不過很遺憾我幾乎都沒唸
    一切都是印象與機率= =+

    計概,這個就機車了,這玩意兒真的不容易準備,也考得很不親切
    常識的部分考得很少,大部分都是資訊科系比較容易接觸到的東西
    考前惡補了一下進位法轉換和布林運算而已...
    結果看到題目當然還是傻眼 XD 一切都是印象與機率...

9.考試現場超級閃亮亮的吼吼,家長休息區都是別人的閃光= =
    中午走下樓梯覺得超刺眼 *_*
    提早交卷出來,一群閃光彈都會回頭放出期盼的眼神...
    不好意思喔,我不是你們等的人= =

10.總結這次考試...
     預官掰掰,阿里山我來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